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东方文化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背熟这英语口诀,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!  

2018-04-25 12:32:47|  分类: 学习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背熟这英语口诀,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! - 浮萍 - 蝶舞芳菲

 背熟这英语口诀,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! - 浮萍 - 蝶舞芳菲
背熟这英语口诀,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! - 浮萍 - 蝶舞芳菲
 
 背熟这英语口诀,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! - 浮萍 - 蝶舞芳菲
背熟这英语口诀,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! - 浮萍 - 蝶舞芳菲
背熟这英语口诀,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! - 浮萍 - 蝶舞芳菲
背熟这英语口诀,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! - 浮萍 - 蝶舞芳菲
背熟这英语口诀,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! - 浮萍 - 蝶舞芳菲
背熟这英语口诀,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! - 浮萍 - 蝶舞芳菲背熟这英语口诀,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! - 浮萍 - 蝶舞芳菲
背熟这英语口诀,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! - 浮萍 - 蝶舞芳菲


 背熟这英语口诀,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! - 浮萍 - 蝶舞芳菲
背熟这英语口诀,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! - 浮萍 - 蝶舞芳菲
背熟这英语口诀,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! - 浮萍 - 蝶舞芳菲 

         01 I am ~.(我是~。/我叫~。)
  02 I have ~.(我有~。)
  03 This is ~.(这位是~。/这是~。)
  04 It’s about time to ~.(到了该~的时间了。)
  05 It’s too ~.(太~了。)
  06 It’s a pleasure to ~.(很高兴~。)
  07 It’s a wonder ~.(~真令人感到吃惊。)
  08 No wonder ~.(~不奇怪 。/ 难怪~。)
  09 I have something to ~.(我有~。)
  10 All you have to do is ~.(你~就行了。)
  11 I’ll surely ~.(我一定会~。)
  12 I’m supposed to do ~.(我想~。)
  13 That’s the best way to ~.(这是~的最好办法。)
  14 I’m looking forward to ~.(我期待着~。)
  15 ~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.(~不远了。)
  16 That looks ~.(好像~。)
  17 I can almost say ~.(我甚至可以说~。)
  18 I understand how ~.(我知道~是怎样的。)
  19 I’m thinking of V-ing ~.(我在想~。)
  20 I’m up for ~ anytime. (不管什么时候我都喜欢~。)
  21 No one ~.(Ë­也不~。) 
  22 I can hardly ~. (我几乎不能~。)
  23 It’s impossible for to ~.(对来说,~是不可能的。)
  24 I don’t feel like V-ing ~.(我不太想~。)
  25 You don’t have to ~.(你不用~。)
  26 I don’t have enough time to ~.(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来~。)
  27 Would you like to ~?(你要~吗?)
  28 Would you mind V-ing ~?(你介意~吗?)
  29 How soon will ~ ?(还有多长时间~?)
  30 Won’t you ~?(你不想~吗?)
  31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~?(关于~你有什么想法?)
  32 What do you say to V-ing ~?(你觉得~怎么样?)
  33 Tell me more about ~. (再谈谈~吧。)
  34 Don’t tell me ~. (不会是~吧。)
  35 Try and see if you can ~.(你试试看能不能~。)
  36 Let me ~.(让我~, 行吗?/ 让我~吧。)
  37 Let me know if ~.(如果~的话就告诉我。)
  38 Be careful not to ~.(小心不要~。)
  39 I’ve always wanted to ~.(我一直想~。)
  40 It’s been so long since I’ve ~.(我已经­很久没有~了。)
  41 ~ have(has) been V-ing. (一直~。)
  42 Have you ever p. p. ~?(你曾经­~过吗?)
  43 That’s because ~.(那是因为~。)
  44 Even though ~.(即使~。)
  45 Every time ~.(每当~的时候,一~就~。)
  46 When it comes to ~.(每当~的时候,每次~时。)
  47 ~, though. (但是~。)
  48 ~, I tell you. (~,我告诉过你了。)
  49 Suppose ~.(假如~的话。)
  50 If I were you, I’d ~.(如果我是你的话,我会~。)
  51 I wonder if I can ~.(我不知道能不能~。)
  52 I would like you to ~.(我想让你~。)
  53 I’d rather ~.(我还是~吧,我宁愿~。)
  54 I’d rather ¡­ than ~.(与其~不如。/我宁可也不~。)
  55 It might be a good idea to ~.(~也许是个好主意。)
  56 I am sure ~.(我肯定~。)
  57 Be sure to ~.(一定要~。)
  58 Do you mind if I ~?(你介意我~吗?)
  59 If you don’t mind, ~. (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~。)
  60 Do you mean ~?(你是~意思吗?)
  61 I didn’t mean to ~.(我并不想~。)
  62 That’s what I meant to ~.(那正是我想~。)

    好了,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,希望能为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!
      
     ..提高记忆力神奇秘方 - 浮萍 - 蝶舞芳菲

    背熟这英语口诀,孩子想不考满分都难! - 浮萍 - 蝶舞芳菲 

      评论这张
     
    阅读(110)| 评论(0)

    历史上的今天

    评论

    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页脚

   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